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喜获2019年度全国先进电子化平台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2834】

近期,以“改革·创新·优化·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春城昆明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拍卖业协会,各省、自州区、直辖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及监督机构的360多位嘉宾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共同推动我国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阳光、规范、健康发展。在此次论坛上,我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荣获“2019年全国先进电子化平台”称号。

会上,我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作了题为《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互联网+大数据”的探索与思考》主旨演讲,从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用大数据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的具体举措,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经历了“全线下”—“半线上”—“全线上”—“无纸化”——“智慧化”进程,切实服务各方交易主体,切实服务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7332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