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喜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2878】

2019(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暨公共资源交易科技成果大赛于125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安全驱动数据赋能”为主题,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福建、江西、四川、海南、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新疆等省市县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和监管机构及代理机构、优秀供应商300多位代表齐聚京城,共襄盛举,共同研究探索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协同发展的思路和方法。

 

会上,我州“全网通办、一次不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喜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科技成果大赛综合类三等奖。同时,州交易中心被评选为“2019年度全国优秀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科技创新与交易市场高度融合,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发展的必然趋势。此次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专家云集,高峰论剑,与会代表共享有益经验,共研发展重点,推进合作共赢,一起把握深化平台整合发展方向,必将助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快速健康发展。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21348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