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交易中心联合汶川中学、州文旅公司到大寺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2431】

为认真落实好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关于两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的通知要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切实发挥好驻村帮扶牵头单位作用,联合汶川中学、州文旅公司于18日到汶川灞州镇大寺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三家单位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老党员陈兴云,贫困群众袁德珍、张书云、桂全芝,困难学生杨佳琪、张震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祝福新春快乐、家合事兴。在老党员陈兴云家中慰问时,慰问组充分肯定他过去为大寺村发展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好余热,献智出力,支持村两委会工作,帮助化解村民矛盾;在对困难学生杨佳琪、张震慰问时,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报效祖国、造福家乡。


慰问结束后,三家单位在村两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村2019年工作开展及2020年工作打算情况的介绍,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祝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帮扶单位所长,真心实意,尽力而为,更好地为该村脱贫奔康、乡村振兴贡献出帮扶单位的力量。


会上,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大寺村党支部签订了2020年度城乡党建共建协议。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7478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