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交易中心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2887】

为切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好“历史之书”“红色之书”,更好地坚守初心、履行使命,按照州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122日,州交易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程前往阿坝州廉洁教育基地----小金县两河口镇烈士陵园、两河口会议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表情严肃,默哀悼念,并依序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们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在两河口会议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聆听讲解员讲解,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期间在懋功地区的一系列活动和壮举,进一步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精神洗礼,特别是对我们党、我们红军在极端危难时期百折不挠的精神和毅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以“现场体验”方式为全体党员作了党课讲授。他强调,长征精神是我们党、国家和阿坝州的宝贵精神财富。面向新时代,我们要深入挖掘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交易中心的“板房精神”正是新时代长征精神在州交易中心的具体体现。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勤政、艰苦奋斗”板房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着力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向州委州政府和各方交易服务对象交一份满意合格的初心使命答卷。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31499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