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袁主任带队到小金打滚坡村调研并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2913】

1121日,州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前往小金县达维镇打滚坡村看望慰问我中心驻村干部马雪霏同志,并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在扶贫调研座谈会上,袁主任认真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贫困户增收和我中心驻村干部马雪霏同志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马雪霏同志的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满意。袁主任指出,打滚坡村依托“四姑娘山”这块金字招牌,发展潜力大、发展后劲足。要搭上乡村振兴这趟快车,加大基础设施、环境风貌等投入,提前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运行体制,全面提升该村整体面貌,着力打造环境优美、游客放心、安全有保障的旅游目的地。

 

在打滚坡村,州交易中心党支部还举行了“书香阿坝”赠书活动,向打滚坡村委会捐赠了一批书籍,涵盖历史、旅游、文化和农业科技等类。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甘立训同志表示,希望通过赠书活动,进一步帮助村民特别是学生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养,为打滚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36089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