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交易中心率工作组到大寺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2915】

        为认真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汶川中学、州文旅公司三家帮扶单位会商一致,本着“轻车简从、帮忙不添乱”原则,商定分批次加强对汶川灞州镇大寺村疫情防控进行实地督导。1月31日,州交易中心领导率联合工作组赴汶川县大寺村开展了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在经过层层体温检测、登记备案后,工作组再次在通往大寺村的上山劝返点被“拦住”。当得知大寺村与相邻村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下,采取“路路设防、村村设防,寨寨分离、户户分离”办法,尽可能地防治疫情的输入和传播,工作组称赞“这是最原始、但又是最管用的办法”,要求本着对人民生命负责的态度,严守严查,不漏一车一人。

 

        在劝返点,工作组向大寺村捐赠了消毒液、体温计、一次性手套等紧缺防护物资,印送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资料,并与大寺村村“两委”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掌握该村疫情的防控情况,特别详细询问了有没有外出务工返村村民,有没有湖北方向人员入村,村民近期的生活情况。村委会负责人介绍,该村没有在湖北方向的务工人员,也没有从湖北方向的人员入村。村民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基本不外出,也不串门、群聚,目前一切状况良好。工作组对该村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继续做严做实各项防控工作,有异情及时上报,务必确保村民生命安全。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30142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