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290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严做实做细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物资采购。针对当前春节假期实际,办公室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传达中央、省、州有关疫情最新进展情况和政策要求,落实中心党组行政关于疫情防治工作安排,遴选有关科学防控知识进行发布,以正视听。成立防控物资应急采购小组,克服困难,采购并发放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防控机制。及时成立中心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担任组长,副主任担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和后勤保障、业务舆情应对和电子化平台平安全两个小组,各司其责做好防控工作。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消毒处理。建立由主要领导带班、分管领导值班、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严禁脱岗空岗。强化对值班值守人员安全保障,配备口罩等物资,高密度、高频率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四是强化职工管理,掌握活动轨迹。实施职工春节期间活动统计台帐管理,从124日起,每日统计职工当前位置、活动轨迹、身体状况等相关情况,要求除在岗值班值守人员外,原则不外出、不群聚,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截至目前,我单位未有职工身体不适等情况。

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全州大局。落实州委州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定期了解掌握“两联一进”、驻村帮扶联系对象防控情况,并于131日率联合工作组到汶川大寺村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挤出成都开评标区部分办公场所和物资,协助州指挥部作好防控物资应急采购工作。着手研究制定节后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工作方案,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不受影响。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6429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