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交易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2412】

       119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进一步巩固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举措。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9914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后,按照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要求,将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落地篇、执行篇,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蓍成绩,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效果。

       袁主任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中心党组、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切实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铸就有梦想、守纪律、懂规矩,专业有术、团结协作、保障有力干部队伍,打造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

       袁主任强调,一要务必在思想武装上入脑入心。在继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悟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切实加强对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领悟。二要务必在问题整改上较真逗硬。重点将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主题教育整改重要内容,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扎扎实实开展整改,向省委第六巡视组、州委交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三要务必在主责主业上持续用力。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深查细防廉政风险隐患,强化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确保阳光交易、干净干事。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22111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