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板房精神——州交易中心举行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3920】

727日上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汶川县漩口镇水田坪村板房旧址举行了十周年纪念活动。十年前,州委州政府的“一声号令”,来自全州有关战线的“精兵强将”汇集在离汶川大地震震中不足十公里的汶川漩口镇水田坪村板房里,开启了我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整合的征程,成为了首批阿坝交易人;十年后,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人再次齐聚板房旧址,共同庆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岁生日”。

纪念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板房精神”为主题,是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庆祝自身“十岁生日”的务实举措,也是以简朴活动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的重要举措,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举措。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十周年活动开展,党组会、主任办公会多次对纪念活动做安排、审定活动方案;全体职工全力支持、踊跃参与十周年活动,真正做到了群策群力、全员动员。


上午10时许,在原板房评标区门口,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誓词”宣誓声中拉开帷幕:“我是光荣的阿坝交易人。曾经,我们在条件艰苦的板房里秉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交易原则,坚守廉洁勤政、艰苦奋斗从业底线,为全州灾后恢复重建贡献了绵薄之力;如今,我们将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着力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继续弘扬板房精神,不忘初心再立新功,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在领誓人的领读下,全体职工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激动而响亮的声音响彻板房天空。

 

宣誓结束后,州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交易中心成立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首先要感谢关心和支持中心成立、成长的州委州政府和州级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同志们;其次要感谢过去为中心成立、成长而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同志们;三是要感谢现在依然为中心成长、发展而努力和奋斗的同志们。我们举行纪念活动,就是要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秉承板房作风,总结经验和教训,着力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更好地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

最后,与会职工先后走访参观了板房工作区、生活区,部分老职工饶有兴致地在过去工作、生活的办公室、住宿点门口留影纪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访板房,重忆往事,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怎样干工作,如何干好工作,相当有意义。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2009726日成立来,先后经历了汶川漩口镇水田坪村、汶川县城两次迁址,现在为一部(汶川本部)一区(成都开评标区)并行的优化格局。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21872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