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中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开展“大灾之后显真情,单位同事互关爱”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2507】

829日下午,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与党支部发起倡议,开展了以“大灾之后显真情,单位同事互关爱”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图为肖代芬、曾万敏两名职工房屋受灾照片)

820日凌晨,汶川县发生了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州交易中心肖代芬、曾万敏两名职工的家也遭受了洪水的侵蚀和冲刷,房屋受损严重,家里财产遭受巨大损毁。中心工会、党支部在深入了解两名职工家庭受灾情况后,为帮助两名职工渡过难关,发起了此次募捐活动。活动发起后立即得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在活动中一共筹集了8400元善款。


(募捐活动现场)

真情传递温暖,爱心点燃希望。这次捐款活动体现了组织对职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中心职工之间关爱互助的优良品质。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5075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