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联户联情”“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阅读次数:3487】

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经中心党组研究,1226日至28日,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率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和单位部分干部职工组成工作组,分别到联系寺庙及僧人、联系贫困户中开展“联寺联僧”“联户联情”工作。


三天时间里,工作组一行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入寺联僧,与僧人、贫困群众认亲戚,拉家常,摸底调查,宣讲州委、州政府“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政策,传递州委州政府对僧人、贫困群众的关心和问候,共同谋划未来美好生活。

在开展“联寺联僧”工作时,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阿坝县尕尔清寺、松潘县佑所屯清真寺,送上了粮、油、茶、白糖、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联系僧人拉家常、聊民生、讲政策,互留联系方式。工作组勉励僧人秉承“爱国爱教”初心,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更好地为信教群众服务,更好地为当地发展稳定大局服务。


在开展“联户联情”工作时,工作组一行来到松潘县安宏乡下寺村,先后到任波、达么磋、仁么压、林么磋四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老乡,你好,我们今天是来认亲戚了”“今年收入怎么样”“在开展备年货了没有”,一句句接地气的话,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加深了与贫困户的感谢。贫困户一致表示,现在党委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相信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越来越足了,干劲越来越大了。当得知达么磋虽为聋哑人,但身残志坚,靠勤劳的双手将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现在还有准备再挣钱购置55英寸大彩电的心愿时,袁主任当即表示自己私人出钱,帮助她春节前就实现看大彩电的心愿。

     在下步工作中,中心将在此次走访慰问、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精准制定中心“两联一进”工作细化方案,切实把“两联一进”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向州委州政府和联系对象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您是本站第25964842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