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省公管处舒新华处长莅临阿坝州交易中心成都开评标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4502】

我中心在全国率先建成的跨行政区域开评标场所自20181225日试运行后,倍受各方关注。116日下午,受省政府办公厅领导委托,省政府办公厅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指导处舒新华处长专程前往我中心成都开评标区检查指导工作,对我中心贯彻执行国务院、省政府有关平台整合的政策措施积极创新、敢闯敢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我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领域继续创造公共资源交易的“阿坝新模式”。

 

在州政管办何志富主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袁翠军主任的陪同下,舒处长先后到开评标室、监控大厅、信息化机房进行察看,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中心2018年总交易情况、成都开评标区启用后项目交易情况、全流程电子化推进情况等工作,并就一些具体工作与中心进行了交流讨论。舒处长指出,阿坝州一是在全国率先跨行政区域建成开评标场所,为民族地区、边远地区解决评标专家数量不足、质量不优问题提供了借鉴;二是在完成全流程电子化基础工作范本编制上,阿坝州在州政府的强力支持下,政管办、交易中心两家单位共同撬动所有行业主管部门,一次性编制完成了4大类20多种范本,为全领域、全项目电子化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强化“互联网+”思维的运用,不仅将“互联网+交易”开展得有声有色,而且在“互联网+监督”方面也进行了探索和突破。阿坝州的相关做法,也为全省边远地区、民族地区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通过对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实地走访,进一步坚定了省政府在省内边远地区、民族地区推进全流程电子化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舒处长希望阿坝州及时将好的做法、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在自身优化提升的同时,为行业提供可借鉴推广的经验。

 

您是本站第25967781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