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戴尔塔式PowerEdge T320服务器

戴尔塔式PowerEdge T320服务器

商品编码:
1645550145
报价:
¥100.00~¥125400.00
厂商:
戴尔

收藏

    基本参数

    上市时间:
    2013年
    产品类型:
    塔式服务器
    规格型号:
    PowerEdge T320
    产品结构:
    5u

    处理器

    CPU类型:
    Intel 至强E5-2400
    CPU型号:
    Xeon E5-2403
    CPU频率:
    1.8GHz
    最大CPU数量:
    1颗
    总线规格:
    QPI 6.4GT/s
    三级缓存:
    10MB
    核心/线程数:
    四核 四线程
    制程工艺:
    32nm

    主板

    主板芯片组:
    Intel C600
    扩展槽:
    1×全高PCI-E 2.0 x8插槽(x1带宽)1×半高PCI-E 2.0 x8插槽(x4带宽)1×半高PCI-E 3.0 x8插槽(x4带宽)1×全高PCI-E 3.0 x8插槽(x4带宽)

    内存

    内存类型:
    DDR3
    内存容量:
    16GB
    内存插槽数量:
    6
    最大内存数量:
    192GB

    存储

    硬盘接口类型:
    SATA
    最大硬盘容量:
    32TB
    硬盘描述:
    3块 500GB SATA硬盘
    内部硬盘架数:
    最大支持4块3.5英寸电缆连接或8块3.5英寸或16块2.5英寸硬盘 纠错
    热插拔盘位:
    支持热插拔
    RAID模式:
    PERC H310(6GB阵列卡)支持SAS硬盘,支持RAID 0,1,5,10,50
    光驱:
    dvd

    电源性能

    电源类型:
    单电源
    电源数量:
    1
    电源电压:
    350
    电源功率:
    350/495/750W

    其他参数

    产品尺寸:
    443.3*304.5*558.6mm
    产品重量:
    22KG
    标准接口:
    背面:2个10/100/1000Mbps LAN端口、1个串口端口、6个USB2.0端口、一个VGA接口;前面:2个USB2.0端口
    散热系统:
    风冷式散热
    环境参数:
    工作温度:10摄氏度-35摄氏度;工作湿度:相对湿度10%-80%
    系统管理:
    符合IPMI 2.0标准;OpenManage Essentials和Dell Management Console;OpenManage Power Center;适用于Microsoft System Center的OpenManage集成套件;适用于VMware vCenter的戴尔插件程序;HP Operations Manager,IBM Tivoli Netcool和CA Network and Systems Management(NSM)
    系统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x64(包括Hyper-V v2);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11;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功能强大,运行安静
    PowerEdge T320 是一款单路塔式服务器,具备高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运行噪音低。实用的性能利用基于最新一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400产品系列、具备适用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1410产品系列或英特尔奔腾处理器1400产品系列的选项的PowerEdge T320,帮助提高办公效率。将企业级特性配以高密度内存,能够轻松、快速、高效地运行核心业务应用程序。
    可扩展的I/O
    通过PCIe扩展槽和可选的内部GPU加速,提高数据密集型任务的I/O处理能力。
    多功能存储
    凭借最多16个热插拔硬盘再加上硬件和软件RAID选项,定制您的存储容量以适合需求,帮助您最大化数据管理和保护。
    将T320用作办公室中的塔式服务器,或随着发展为较大的数据中心将其安装为机架式服务器,来实施其通用的性能和高效的管理。
    智能系统管理
    使用Dell OpenManage™产品组合,简化PowerEdge T320服务器的部署、更新、监控和维护。
    高负荷效率
    利用T320固有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特性,使工作场所保持高效并且操作费用符合预算。
    灵活的部署
    将T320作为塔式机轻松部署在办公室环境中,或随着企业发展利用它的机架安装功能将其移至数据中心
    新一代PowerEdge体验简化操作并帮助提高工作效率,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最大效用。通过自动执行最重要的服务器生命周期管理任务 - 部署、更新、监控和维护,在复杂的IT环境中管理您的Dell PowerEdge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