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4-09-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庆、重阳慰问活动

\r\n

 

\r\n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走基层”、“进社区服务、向国庆献礼”和关爱老人等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9月28日上午,该中心党员干部来到“双报到”联系点——汶川县南桥社区,与该社区30余名老年人及社区干部欢坐一堂,共庆重阳佳节的到来。

\r\n

座谈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明向在座老人并通过他们向全社区老人祝贺佳节,对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老干部们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善意提醒,努力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指出,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健康长寿,体现了家庭和睦、子女孝顺,也体现了我们生活品质的大幅提升、老龄事业的不断发展、养老体系的不断完善。我们要把敬老、爱老、护老作为传统文化,加以发扬光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成果。他还表示,作为中心的“双报到”联系点南桥社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关爱社区群众,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r\n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为每名老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愉快、健康、和谐的重阳佳节。党支部还组织10名党员干部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当义工,送去大米、清油,帮助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