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3
字体:
来源:
分享到:

根据州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迅即在汶川县南桥社区进行了书面“双报到”。为确保“双报到”活动取得实效,1月20日,该支部深入汶川县南桥社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通过座谈、慰问等形式加强与该社区的沟通联系,为进一步开展好“双报到”活动奠定了基础。

在座谈会上,南桥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双报到”活动初步设想。中心参会党员汇报了自己思想、工作动态,并就“双报到”党员如何发挥作用服务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建议意见,纷纷表示将定期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不管走到什么地方都要树起党员旗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社区共同将“双报到”工作开展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明请南桥社区根据中心工作实际和“双报到”党员的职业特点和个人专长,派一些工作,比如帮助居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社区居民可以看得到党员的一言一行,感受到党就在身边,以党风带动良好的民风和社区风气,带动社区建设。

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心党支部为南桥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季玉华、陈忠先、柏树平送去了1200元慰问金,让老党员、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