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联系村党员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14-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r\n

12月31日,元旦来临之际,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明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彬及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到“双联”联系村——汶川县三江乡邓家塘村,采取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实地了解村情民意,并送去新年祝福,为扎实推进“走基层”活动奠定基础。

\r\n

座谈会在邓家塘村活动室进行,三江乡政府驻村干部和邓家塘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中心“双联”工作组在听取了乡村干部的情况介绍后,进一步详细询问了该村基本情况、经济条件、基础设施条件、发展现状、低收入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矛盾纠纷隐患。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明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州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州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把精神传达到每一户群众中去;进一步抓好支撑农民增收的产业发展,做好长期、中期、短期增收规划;进一步抓好藏羌城乡党旗红党建提升工程;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进一步抓好送温暖活动。中心党组将安排人员与乡村干部一道,抓紧制定村发展规划,梳理矛盾纠纷隐患,建立低收入群众台账,为下一步帮助农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条件和依据。

\r\n

目前,已建立贫困户联系表,中心党组将在春节前对贫困户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李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