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积极响应州妇联的号召,3月7日,中心党支部、妇代小组联合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业务党日活动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部分班子成员及中心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代表中心党组慰问了中心妇女代表,充分肯定了妇女职工为中心交易工作所作出的付出与贡献,并向全体妇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中心党支部、妇代小组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30”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中心干部职工听党话、铭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作示范当标兵,以实际行动为全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出新贡献。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天府美术馆、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艺术展览馆,举行了健步走等趣味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感情,提高了职工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大家兴致高涨,普遍表示今年的活动充实而有意义。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