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9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交易中心党支部按照中心党组及州直机关工委的安排,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认真、扎实开展歌咏、演讲、党史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月28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队参加了州直机关工委第十三共建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比赛中,中心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颂歌献给党”等主题,充分展现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积极进取精神风貌。我中心合唱歌曲《国际歌》取得了“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