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驻村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根据州委组织部等四部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省现有驻村帮扶力量轮换的通知》(川组通202125号文件)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中心驻村人员轮换工作,5月30日下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在成都开评标区主持召开了驻村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两轮驻村队员、信息技术科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轮驻村队员马雪霏同志简要汇报了在小金县打滚坡村(现合并为滴水村)驻村期间的脱贫攻坚成果、经济发展状况、村容村貌改善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分享交流了参加扶贫工作以来的感想、体会。

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组对马雪霏同志驻村期间在脱贫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其在驻村工作中表现出的担当意识和工作态度表示称赞。随后对轮换的沈杰同志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站在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驻村工作,服从组织工作安排,把握好这次到基层锻炼的机会;二是要代表中心在基层用心用情开展好驻村工作,特别要加强基层工作经验的学习,吃透国家脱贫帮扶、乡村振兴等涉农政策,尽快进入角色;三是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学习发扬驻村工作队好的传统和作风,确保所驻滴水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四是中心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驻村干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驻村干部集中精力开展好工作创造条件。

新安排的驻村人员沈杰同志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辜负中心党组关心和厚望。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