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切实抓好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4月23日上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在成都开评标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各县(市)分中心负责人、州交易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州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在会上分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在讲话中以四个“走在前、作表率”对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形势,在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全州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高度警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确保系统、单位、科室风清气正事业兴,共同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锻造成受社会尊重而不是受各方诟病的行业和单位。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州委和中心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特性和单位特点,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树立“窗口”形象,在服务群众、改进作风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招标采购交易的实施地,作为“放管服”改革前沿阵地和“一线窗口”,一定要端正好言行举止。强化首问责任制的落实。巩固拓展好标准化规范化“两化”中心建设。继续以电子化交易为抓手,强化内功,建章立制,为交易各方主体提供便捷的服务。四要强化自我革命,在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素质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作为身处“显微镜”下工作生活的交易人,时刻提醒自己政治上要清醒、经济上要干净、生活上要自重、工作上要进取。一定要慎始慎微慎独,强化自我修养和革命,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交易人。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