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731日上午,州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三次、州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精神,研究了我中心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州交易中心作为全州“放管服”改革前沿阵地和一线窗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学深悟透、贯彻执行好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特别是刘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服务大局、项目交易、辅佐决策等方面履职担当、创新作为,为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确保“十四五”项目在交易环节落地落实等方面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会精神。站在“举旗明忠”的政治高度,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州交易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务必确保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二要强化思想自觉落实全会精神。用好“一周两会”制度,通过线上+线下、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深学细研全会精神。三要强化行动自觉落实全会精神。坚守州交易中心“服务平台”定位,以电子化交易为抓手,以安全化交易为保障,以智能化交易为方向,务必确保全州所有项目在我中心平台安全、及时、便捷交易。发挥好交易平台的特殊功效,通过对交易数据分析和交易行为“定向”,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行业监管部门监管提供依据。当前,要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务必确保“全省示范交易中心”成功创建。四要强化作风自觉落实全会精神。继续强化规矩意识,强化制度治理,强化“严管厚爱”,确保交易中心干净干事、不再出事。

会议还对州交易中心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