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退还政府采购网上竞价诚信保证金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根据国家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经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研究决定,取消阿坝州政府采购网上竞价诚信保证金的收取,近期将对以往收取的诚信保证金予以全部退还。请各有关供应商及时注意查收。

一、退还方式

  (一)线上退还。凡是通过农行、农村信用社缴纳的全部实行线上系统直接退还。20191015日后通过建设银行缴纳的实行线上系统退还。

(二)线下退还。20191015日以前通过建设银行缴纳的和公司基本信息变更(银行账号、公司名称)的实行线下申请退还。

退还需提交盖公司鲜章的资料,20191015日以前通过建设银行缴纳的提交1-5项资料,信息变更的提交1-7项资料,资料可邮寄或亲自送达,资料清单如下:

1.介绍信 ;2.情况说明;3.银行打款凭证;4.开户许可证;5.经办人员身份证复印件;6. 银行账号变更或注销需要银行开具变更或注销证明;7. 公司名称变更需要工商局出具变更证明。

二、退还时间

20201015--1115日。

三、联系方式

1、资料邮寄地址:阿坝州汶川县威州镇东街246

2、资料收件人:州交易中心财务科

3、联系电话:0837-6332586

4、联系人:罗老师、陈老师

附件:1.政府采购网上竞价保证金线上退还公司名单

      2.20191015日以前通过建设银行缴纳政府采购网上竞价保证金公司名单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1015

附件1:政府采购网上竞价保证金线上退还公司名单

附件2:2019年10月15日以前通过建设银行缴纳政府采购网上竞价保证金公司名单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