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116日,中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主持会议,州主题教育办第三联络组陶芳霞到会指导,中心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会前筹备情况。随后袁翠军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联络组陶芳霞同志在点评时表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着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题,聚焦问题,政治站位有高度,对照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抓在日常、抓在经常,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到新变化、新气象。

袁翠军同志作表态发言,强调,中心党组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细化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明晰整改时间、逐一消化解决,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绝不收兵,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展现出中心党组班子全新的精气神和战斗力。一要坚持学思悟践行,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坚持知信行合一,展现担当作为。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