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遂宁、内江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保证金缴退管理,确保投标保证金规范、便捷运行4月6日-7日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甘立训带领中心财务科、汶川建行、农行、信用联社三家参与我州投标保证金金融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公共资源平台建设方技术人员分别到遂宁市和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他们保证金管理的先进做法。


考察学习座谈会上,考察组分别向内江市和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仁详细了解了投标保证金缴退管理、电子保函推广、虚拟账户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投标保证金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考察中,与遂宁、内江两地还就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异地远程评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成初步意向在远程异地评标、全流程电子化等方面加强配合、相互支持,开展有效合作,推进各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