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326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开评标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主持会议,传达了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报告会的相关精神,并以“微党课”的形式立足自身经历谈了心得体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在会上传达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袁翠军同志在传达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报告会精神时,详细阐述和解释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关于三新三力的内涵关系”“关于增强政治‘三力’的标准要求”“关于新时代稳州兴州的重大问题”“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并要求准确把握“三新三力”的辩证关系,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观察分析形势,把握政治因素,筹划推动工作落实,坚定做政治上的“老实人”。

袁翠军同志在会上强调,党中央、省委、州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都抓得很紧很实,我中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在严格执行具体要求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努力筑牢信仰之基,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袁翠军同志在会上强调,我中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要用好阿坝红色资源,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并详细阐述了红军长征过境、驻留阿坝的主要历程。

会后,中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我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