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消防119、平安伴我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11月5日,由九寨沟饭店、州驻外联络办及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在九寨沟饭店8楼会议室进行了冬季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
    本次活动先由九寨沟饭店工程部经理赖辉廷同志对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消防安全技术知识进行了培训讲解。


    随后在应急演练中,饭店及各单位按就近原则,提前到达指定位置,在走廊和各楼梯口疏散引导交易各方人员。在四分钟的时间里,全体工作人员及在场人员迅速有序地从楼梯撤离到安全地带。模拟接报、鸣声示警、组织疏散、整队报告全部流程迅速有序、安全平稳。


    演练疏散集合后,赖廷辉同志从疏散顺序、模式、纪律、动作要领等方面对此次消防应急逃生演练进行总结,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