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我中心作为我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单位,在热情服务交易各方的同时,每天有大量各地区人员到场办事、参与交易,人员流动量较大。为贯彻落实我州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服务好全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大局,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1228日,中心对全体员工(包括合作单位驻场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第一批检测工作于当日下午全部顺利完成,汶川总部、成都开评标区总完成检测42人,最终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充分体现了交易中心党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视,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保证自身健康的提前下,积极服务交易各方。


                 全体参检人员相互保持安全距离排队配合检测取样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