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三苏祠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了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单位干部职工廉政自律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1112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到眉山三苏祠廉政文化基地开展了以“传承三苏好家风、汇聚廉政正能量”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以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为优秀家训家风,总结提炼了亲、清、轻、勤的廉洁文化内涵,以及守其初心始终不变的民本思想。其中苏轼廉政奉公、勤政爱民的精神垂范后世,堪称为官从政者的楷模,正如其《赤壁赋》中那句天地之间,物各有主,苟非己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这是君子的为人之道,更是为官准绳。

活动中,参与的党员干部通过仔细考察三苏祠廉政文化基地、 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三苏优良家风、深刻感受三苏祠廉政文化魅力,提升了观念认识和人生追求,增强了自觉接受监督、以身作则、珍惜岗位、不负重托的责任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传承三苏好家风,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个人业务工作能力,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