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交易中心举行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进一步凝聚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的力量。

一是制定方案,积极营造氛围。州交易中心党组制发了《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结合单位实际设置了庆祝活动的内容。从620日起,州交易中心分别在汶川本部、成都开评标区两个户外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庆祝党的生日的内容,积极营造氛围。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按照州委组织部相关要求,71日上午,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带队深入驻村帮扶联系点——汶川霸州镇克枯村走访慰问,向党员群众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组织关心。在慰问68岁的老党员宋吉明时,袁主任对其过去为村集体、村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发挥余热,继续为村内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贡献;在慰问困难党员朱金文时,袁主任详细了解其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坚定信心,有困难多向组织反映,在组织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的生活。

三是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630日下午,州交易中心支部举行庆祝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对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勉励再接再厉,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贡献力量。

四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州交易中心支部还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通过抢答、轮答等方式开展党史竞赛,既促进了全体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又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熟记和理解。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