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领导吴立岩、范继跃、蔡清礼到州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带着州委州政府对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关心和厚爱,3月30日,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州政府副州长蔡清礼专程前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都开评标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项目交易等工作。


吴立岩、范继跃、蔡清礼一行首先到成都开评标区“一门进”登记处检查,对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一门进”“一证通”的做法给予肯定,强调交易中心进场人员成员复杂、密集度高,一定要做实做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防疫消毒、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开评标室、监控大厅察看时,吴立岩、范继跃、蔡清礼一行了解了电子开标的流程和优势,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专家抽取、项目开评标等情况,当得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利用成都开评标区的地理优势和电子交易系统的技术优势,在疫情期间迅速恢复、有序开展项目交易,有效地服务了全州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大局,吴立岩、范继跃、蔡清礼对此表示满意,要求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全面开展项目招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更好地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范继跃常务副州长还就省委巡视组反馈涉及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他指出,要合理布局汶川本部、成都开评标区工作力量,在成都开评标区建立专人专班,落实领导干部轮流带班制度,将成都开评标区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n\n

责任编辑:tangni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