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交易中心扎实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按照州委主题教育办工作安排,结合州交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连日来,州交易中心按照领导班子、党支部两个层次,采取会前认真查摆差距、形成发言提纲,会上对照检查、接受提醒警醒的方式,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大讨论活动;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主题大讨论活动。

会前,州交易中心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家讲学等方式,班子成员、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客观地查摆了问题。同时,班子成员还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形成了讨论发言提纲;党员还结合“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主题,形成了讨论发言提纲。

1016日晚,州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党支部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大讨论专题会。会上,大家以对党的事业、对交易中心事业、对个人事业负责的高度,实实在在地回答了自己在执行党章党规中存在的差距,并结合相关讨论主题谈了心体得会。

 

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顺召英,成员袁锐、马晓梅专程参加了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大讨论专题会并作指导讲话。顺组长指出,州交易中心党组、支部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大讨论工作,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查找深刻,勇于揭短亮丑,敢于提醒警醒,是一次成功的党内政治生活。她强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是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和认真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正把查找差距的成效转化为整改问题的成果,向组织交一份合格的“初心使命”答卷。

袁主任主持专题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常态在“学”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自觉做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二是继续在“查”上下功夫。要广泛听取收集意见,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三是着眼在“改”上下功夫。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逗硬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责任编辑:tangni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