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隆重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2672】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连日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举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纪念会为重点,同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走访慰问、挂国旗贴宣传画、开展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用中心全体员工的热情和行动、初心和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29日晚,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纪念会。晚7时许,在主持人的指挥下,中心全体职工起立,奏唱国歌,诵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员工,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祝福语,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会场内外。

纪念会上,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召开纪念会,就是要缅怀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就是要纪念为新中国建设流血流汗、无私奉献的同志们,就是要更好地珍惜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不易,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早日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更好地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更好地为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贡献智慧和才干。

    纪念会结束后,中心还举行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全体职工踊跃参与,采取自导自编自演自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伟大母亲70岁生日诚挚的祝福。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39410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