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公共交易中心工作组深入联系点开展“两不愁 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236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会要求,根据州委宣传部牵头安排,州交易中心分管领导带领工作组于78日至10日,会同松潘县大寨乡交叉检查工作组深入交易中心联系点松潘县安宏乡,开展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工作中,中心参与人员与大寨乡工作队员精诚合作,深入农户,认真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特殊困难户的相关资料,与贫困户、村干部、驻村工作人员仔细交谈,查找“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纠正数据偏差,确保落实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三实”要求,为进一步筑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坚实的基础。

交叉检查中,还分别对安宏乡2019年度反分维稳、民族团结示范创建、扫黑除恶、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3744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