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州直机关党组织十三共建组召开2018年度活动总结暨工作移交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3498】

按照州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十三共建组2018年度活动开展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牵头组织实施。2019115日,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总支、州水文局党总支、州烟草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在成都开评标区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活动总结暨工作移交会,总结2018年度共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向与会共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度共建活动开展、经费使用等情况。2018年度,在州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十三共建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充分履行好牵头职责,先后组织开展了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纪念、七一表彰、赴廉政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三次活动,并在活动开展中邀请相关专家讲授党史、礼仪等知识,既注重了活动的严肃性,又做到了活动的实用性。听完介绍后,十三共建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2018年度十三共建组的共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按照工作安排,十三共建组2019年活动由州工业园区党总支牵头负责。会上,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主任甘立训同志将相关工作和帐务情况向州工业园区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移交。

 

您是本站第26039183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