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活动专栏 / 两联一进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增进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7月1718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原县、松潘县、阿坝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增进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参与同志们先后到达红原县日干乔、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沿着红军长征路,一路追寻红色记忆,一路学习革命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甘立训同志还在活动中结合红军长征经过阿坝州的具体史实,讲了一堂生动而朴实的红军长征在阿坝“微党课”。





18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一行分别深入阿坝县查理乡尕尔清寺、松潘县十里回族乡右所屯清真寺、安宏乡下寺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在寺庙走访中,联系领导与寺管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寺庙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及寺庙基础设施维护工作情况。在走访和联系贫困户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今年的家庭收入及生产生活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通过专题读书班、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激发了全体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中心领导带头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