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活动专栏 / 两联一进

州交易中心领导到阿坝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根据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安排,5月27日—28日,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率队到阿坝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专程与所联系僧人进行面对面交谈,勉励他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信教群众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


袁主任一行首先到联系尕尔清寺所在地阿坝县查理乡,与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寺管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对寺庙、僧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其规范管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再接再厉,既要精细化管理,也要优质化服务,画出团结和谐奋进的同心圆。

随后,袁主任来到联系僧人的扎康里,向其赠送了茶具和茶叶,并与其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了解寺庙维修进展情况,询问其及其他僧人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当得知一切正常后,袁主任非常高兴,勉励他要在党的领导下,在寺管会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所长,为当地和谐稳定、繁荣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僧人对州交易中心的长期关心表示感谢,对袁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一定团结带领全寺僧人及信教群众遵规守法,共同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