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四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岁末年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州委“两联一进”工作部署,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各联系村、联系群众开展暖冬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阿坝交易人的温暖及时送到基层群众中。

在走访慰问工作中,工作组与联系群众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面对面了解联系群众基本生活、温暖过冬、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认真询问和记录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具体需求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宣传护林防火、冬季用电安全等近期注意事项,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切实保障联系群众温暖过冬。

⠼/span>

此次暖冬慰问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送去生活上的帮扶,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做好群众联系帮扶工作,延伸服务触角,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把工作做在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