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小金县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要求,6月14日,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带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赶赴小金县抚边乡粮台村集中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一是全面走访,中心联户联情工作组在乡、村干部的配合下,对所有联系户进行了全面走访慰问,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二是深入摸排,逐户对“6.10”马尔康地震住房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开展了汛期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防灾安全教育提醒,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精准施策,帮助帮扶户梳理生产发展计划,鼓励他们调整传统种植结构,大力发展莴笋等蔬菜产业,同时帮助对接了种植技术。四是助民解困,为2户患重病的包联对象,筹集近万元救助金,并鼓励他们重树信心,争取早日战胜病魔;为1户入院治疗群众新农合报账进行了指导;为1户农户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与乡、村干部进行了会商,并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申请。五是广泛宣传,走访交流过程中,工作组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民族团结、疫情防控等政策宣传贯穿始终,与群众拉家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实把党的声音带进了田间地头


在走访工作结束后与乡、村干部座谈时,袁翠军主任联系的唐方平专程赶到乡政府驻地为袁翠军主任赠送了一面锦旗。唐方平非常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州委州政府,感谢袁主任,在我身患重病,非常绝望的时候,关心我、鼓励我、资助我,让我重新燃起了活下去的信心,是党的各级干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面锦旗你一定要收,这个是我心意的代表。”并表示,今后他将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不辜负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