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直机关第十三共建组开展迎“七·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激发共建组成员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奋力迈步新征程,6月29日,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牵头,会同大九旅集团、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州水文中心、州烟草公司、州交投公司、州农投公司等6个共建单位党组织,在汶川会议中心举行了迎“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七·一”庆祝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对各成员党组织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共建组各成员党组织领导为到场的15名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党组织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袁翠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邀请了州委党校杨明勇老师到会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讲授过程中,杨明勇老师围绕乡村振兴、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生态保护、大学生就业创业、科技自主创新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指示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内在逻辑、理论架构、重大意义,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的理解和更加深刻的把握。


(州委党校杨明勇老师为大家讲授党课)

会上,此次共建活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代表共建组讲话。他指出,开展这次迎“七·一”庆祝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优秀,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动员广大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翠军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党组织共建工作是州委、州直机关工委抓好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一定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在共建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袁翠军主任指出,表彰是对先进典型的鼓励,也是对其他同志的激励,获奖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发挥好自己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同志也要见贤思齐、迎头赶上,努力在“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中再立新功。希望共建组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为紧要的政治任务,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扣“州之大事”,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努力为高质量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最后,开展了以“我承诺,我行动,我为党旗添风采——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签名承诺活动,全体与会党员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字,承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恪尽职守的担当情怀。


(共建组党员在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承诺)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