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第二季度“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两联一进”工作安排部署,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于6月15-16日赶赴阿坝县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带领班子成员走进联系寺庙阿坝县求吉玛寺、贾洛寺、拿昌玛寺,与联系僧人面对面交心谈心,赠送牛奶、茶叶等慰问品。在与联系僧人的交流中,工作组详细询问了寺院“6.10”马尔康地震影响情况及近期生活、学习及健康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僧人对寺院管理、生活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嘱咐僧人有困难都可及时与结对干部联系。工作组知悉一名僧人长期患有耳疾的情况后,及时帮助他协调联系就医点。

走访过程中,中心联寺联僧工作组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针对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日常安全生产等风险排查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提示宣传。



本次联寺联僧走访慰问,通过真心实意的交流,进一步引导联系僧人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持戒守法”的优良传统,在民族团结工作中发挥出宗教界人士带头作用,达到了宣传政策、沟通思想、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目的,使联系僧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