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坝州交易中心调研组到理县、茂县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根据阿坝州交易中心党组安排,8月12日至13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仲宏率调研组前往理县和茂县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政府集采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等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了解两县分中心机构编制、职能职责,场所建设,业务内控机制和制度建立、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就政府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两县分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要求,要按照省中心关于“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政府集采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的部署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更好地为交易各方主体提供标准化、高效率的服务,着力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