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8月26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所有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我中心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等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甘立训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聚焦自身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谈整改,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在诚恳的交流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中心党组负责人袁翠军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在学史增信上强践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在学史崇德上葆本色,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四是要在学史力行上有担当,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同时要求所有参会同志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相互共勉,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州直机关工委冉华胜常务副书记对我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严肃,程序严谨规范;领导班子带头示范效果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掩,不避讳;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操作性强。同时,冉书记还肯定了我中心党组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及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明显进步,并要求继续按照州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要求持续不懈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