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近期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注意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及交易主体: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现对近期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需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场交易主体及其他人员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备绿码,扫场所码并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入场。

二、由于当前成都市对跨区域流动存在限制,请各交易主体(重点为:业主代表、代理机构人员、监督人员)须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确保能够准时进场开标。若无法确保交易主体能准时进场的,请自行提前发布延期公告。否则,造成的后果由交易主体自行承担。

三、基于汶川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下周(9月19日-23日)在汶川开标的工程项目(2022年黑水县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若尔盖县委党校综合楼建设项目)开评标场地调整至成都开评标区(开标时间不变)。开评标室由现场管理科协调安排,联系电话:13882487955。

四、如有新的调整变化,我中心将及时发布通知公告,请各交易主体随时关注我中心门户网站,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9月16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