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政府采购工程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再加密上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各方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阿坝州政府采购工程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开启流程,提升交易主体的满意度,提高交易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自2021726日起(含之前已发布采购公告项目),政府采购工程项目交易活动中潜在供应商提交的资格预审阶段申请文件不再加密,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1726日起,所有政府采购工程项目资格预审阶段申请文件不再加密上传,采购中心接收开启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也不用供应商进行解密操作。

二、各潜在供应商已经提前递交了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可撤销后重新上传非加密的文件,也可待资格预审开标时继续使用加密证书对其进行解密。

三、我中心将于2021年7月24日对政府采购投标工具(2021进行升级,请潜在供应商应及时打开筑龙招标采购助手,升级政府采购投标工具(2021),并通过升级后的编制工具直接生成未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编制相关事宜,在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致电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10—86483801咨询。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