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勇争先创一流——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1月22日,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同志主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李安鹏同志受邀到会指导。

会上,袁翠军主任代表中心党组作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总结报告;甘立训副主任代表中心党组通报了2023年度中心选人用人工作;李安鹏副组长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交易组织科、财务科、政府采购科负责同志进行现场述责述廉;三名职工作为职工代表向会议报告了年度工作总结。

(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

(职工代表作工作总结)

会议强调,2023年中心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体制机制再完善、制度流程再优化,用高质量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深入推进“放管服”,优化我州营商环境。二是持续深挖“电子化”,积极创新平台建设。三是坚守交易“生命线”,全力维护阳光交易。四是统一思想“一盘棋”,融入全省交易新格局。五是牢牢把好“廉政关”,提升机关作风建设。六是用情当好“服务员”,深度提升服务意识。

会议要求,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阿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挥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严底线、不踩红线,围绕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服务型”中心的核心目标,为高质量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交易人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