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阿坝州、重庆巴南区联合举办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体化推进落实座谈会 双方达成深化一体化推进落实五项具体举措

发布时间:2023-12-21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12月8日,四川阿坝—重庆巴南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体化推进落实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市巴南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双方就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市场一体化建设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和四川阿坝、重庆巴南两地走深走实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市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体化推进工作座谈会议要求,推动两地公共资源“双赢”合作迈上新台阶。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翠军,重庆市巴南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安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相关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阿坝州各县(市)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按照州委、州政府和省中心的部署要求,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克服地缘劣势,主动“走出去”,先后与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巴南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信息互动、专家互享等合作,务实推进川渝远程异地评标,绘出了公共资源一体化推进落实的“阿坝篇章”。此次座谈会上,更是达成了推进两地合作走深走实的五项新举措:一是建立双方定期座谈交流机制;二是继续深化异地远程评标合作机制;三是建立进场交易重大项目信息互挂和合作讯息互发机制;四是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探索开展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互跨平台交易机制;五是建立短期人员互派交流学习机制。

会前,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了解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有关做法、经验。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