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阿坝州初赛圆满落幕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派人员分别获得团体赛、个人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近日,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赛阿坝州初赛暨我州首届技能赛,在天地映秀家国情怀书院顺利举行。州本级、各县(市)共14支、14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派人员分别获得团体赛、个人赛二等奖。


州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副州长旺娜出席大赛并讲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力支持此次大赛,专程指派人事教育处处长张碧军到场指导并进行点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袁翠军出席大赛并为相关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内容涉及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理论、政府采购、信息技术五大板块,旨在通过开展技能比赛的形式,在全州公共资源、政务服务系统掀起学业务、转作风、优服务的高潮,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重实干的干部队伍。


本次大赛公共资源交易类别中,组委会共评选出10名“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明星”、11名“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术能手”,同时还抽选5名公共资源交易类参赛人员组成阿坝州预备队,参加今年8月全省的复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