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我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10月13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现场监督处处长李直率队到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都开评标区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参观了我中心成都开评标区开评标区、监控大厅、中心机房,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开标评标各个关键环节工作流程。

座谈会上,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就我中心现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两转一靠”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现场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堵点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调研组对我中心设立成都开评标区充分借助“互联网+”手段,坚持用“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无纸化交易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对我中心因地制宜,主动“靠近”专家库,在成都主城区常态化设立异地开评标区的做法表示赞赏。

李直强调,一是要常态化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刻汲取我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内各个案件的教训,同时做好风险点排查、定期轮岗等风险防控举措。二是要持续开展好“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州中心在巩固好“示范交易中心”成果的基础上要指导各县(市)分中心完成“示范交易中心”创建。

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会长佟巍及省中心现场监督处相关业务骨干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