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革命题材电影 增进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喜迎国庆72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增进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东线作战的第9兵团为达成战役的突然性,翻山越岭,隐蔽接敌。衣着单薄的志愿军昼伏夜行,严密伪装,忍受着酷寒、饥饿和疲劳在覆盖着厚厚积雪的山脉和树林中连续行军,以惊人的毅力克服千难万险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专心看、细心品、用心学,回顾历史,热泪盈眶,感触颇多。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今后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