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阿坝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启用工程类政府采购项目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抽选系统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四川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川财采〔2021〕79号)文件要求,我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于8月27日正式启用四川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系统(以下简称“供应商库系统”)。系统启用后,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招标人可自行选择采用资格预审方式或在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方式邀请供应商,采用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方式的项目不再发布采购公告。

供应商库系统上线前,招标人只能采用资格预审方式开展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采购工作,平均每个项目有800多家投标人参与,招标人耗费大量人力及时间审核投标人的资格文件。采用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方式后,招标人可不再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核,既节约了投标人投标成本,也为招标人节约了大量人力,将大幅度减轻交易各方的工作负担。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